首页 资源简介 新词语词库 研究文献库 传媒语料库 词汇历时变化图 使用说明 联系我们
  当前位置:首页
 “新词语研究资源库”是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有声媒体中心承担的一个研究项目,它是一个集研究对象和研究文献于一体的综合性、动态性资源库。它包括以下四个部分:
 
  新词语词库: 此部分收集了编年本词条约 11710 条。
  详细信息    进入该库
  研究文献库: 此部分收集了 新词语词典(160余部)、 期刊论文(353 篇)、 会议论文(29 篇)、 硕士论文(98 篇)、 博士论文(24 篇)和 专著(29 部)信息。
  详细信息    进入该库
 
  传媒语料库 此部分包括传媒语言生语料(约1亿字)和传媒语言熟语料(2 个栏目)。
  详细信息    进入该库
 
  词汇变化图: 此系统的查询范围是传媒语料库,可以查看某个词语在该语料库中的历时变化图表。
  详细信息    进入该库
 

Copyright © 2007-2023 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有声媒体中心
National Broadcast Media Language Resources Monitoring and Research Center
地址:中国 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377#信箱    邮编:100024
系统总访问量: 183264
京ICP备 10039564号    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号
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术使用,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